close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未來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然而遇到了有相近目標的人
自然會覺得親近滿分
可以一起討論著許許多多的事物
可以一起分析利弊
看看各種收集到不同的資料
感到好像獲得展新人生一般的境遇

在這個節骨眼
往往是最重大的抉擇
能有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陪伴
還有你的贊同
我都好開心

看著你的背影
不管以後如何
我都相信
很慶幸有你曾在我身邊
不管我做什麼決定
你最後都會調適自己來接受
在我的心裡感謝滿分

凱啾說現在感情太好
我也這樣覺得
很怕會眼淚嘩啦啦捨不得
以後在地球的另一端
我會很想念你
剩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只想說
謝謝你 大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