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每天天氣都這樣涼涼的
我最怕熱了

但是仔仔說
這樣的天氣久了
人會鬱悶呢!
可是我覺得天天心情都很好

最近很雖
一直發生有關車子的事故
去拜個拜好了

每天禮拜三
都要跑去大魯閣撿一下便宜
完一下兩局的保齡球
(爽快)
雖然時機歹歹
但還是要娛樂自己身心一下
希望地球上每個人都幸福
咪咪笑:)

終於看見柔的男友了
不錯喔!
我跟仔仔都喜歡他好可愛噢
哈哈哈!!!!!!!!

好想趕快瘦下來
去把牙齒綁一綁好了
又得開始痛了噢

阿!!
uno好好玩噢
我也想要買一個
帶去東方天天玩
打發我無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